广歪

是讲故事的人

人生何其幸

人生何其幸『➌』





请勿上升正主 不然我拍死你!!!!!






         “熙熙,这个给你。”何九华递给尚九熙一张邀请函,尚九熙也不矫情伸手打开来看。诚挚邀请何九华,尚九熙先生带领团队参加第二十三届BWN国际设计大赛。本次设计主题为《戒》。“怎么会有我的名字。”“替你报名了啊。”何九华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了根烟。“我………”“九熙,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记在这里。”何九华伸手拍了拍心脏,吐出一口烟。尚九熙就坐在地上看着他的侧脸,瘦了。



         何九华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低头看了一眼尚九熙,尚九熙还在直愣愣的发呆。湿漉漉的眼睛就那么看着何九华,和五年前的那天一样。“起来吧,山上怪凉的。”何九华伸出手想扶尚九熙起来。尚九熙看了看伸过来的手“不用了。”“走吧,我还说晚上要请栾师哥吃饭呢。”何九华用鞋尖捻灭了烟头从兜里掏出纸巾,仔仔细细的把何念的照片擦了又擦“念念啊,哥哥找到文博哥哥了。我打算重新追求文博哥哥,你说好不好啊。”尚九熙被何九华这一下搞得有点手足无措“和念念说句话吧,她一直都吵着说想见见你来着。”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样子有点想笑。“念…….念念,我是尚文博,九熙哥哥。谢谢你一直这么帮你哥哥。你……”“行啦,和念念道别吧,天都暗了山上起风了。”“念念,我走啦。拜拜”尚九熙想想,“念念,哥哥和文博哥哥要回家啦。过几天再来看念念好不好,拜拜啦。”尚九熙一直觉得何九华对谁都很温柔。如今看来对其他人的态度只能称之为礼貌。



        下了山何九华给栾云平打了个电话“师兄你带着张云雷和孟鹤堂去以前常去的那家居酒屋,我和九熙等会儿到。”尚九熙心里还是抗拒和何九华一起的,本来想拒绝何九华的擅自做主,但是何九华想看穿了一样“一起去吧,大家都在的,我又不会吃了你。况且天也不早了,这荒郊野岭的,丢你自己在这儿可不太厚道。”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尚九熙再说不走也不太好了。



         饭吃了一半何九华收到一条消息“你和九熙说开了吗?用不用我帮你一把。”何九华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三个建了个小群把自己拉了进来。消息就是孟鹤堂发的,当年的事情最早知道的就是孟鹤堂,那还是因为孟鹤堂和爱人周航跑到美国去领证的时候,撞见何九华朋友们在街头和做一个小演出。何九华把事情始末讲给了孟鹤堂听,孟鹤堂本想告诉尚九熙的,可是何九华死都不同意,那也没办法啊他们俩的事,孟鹤堂也不好怎么掺和,所以就不了了之了。何九华抬头看了孟鹤堂一眼,孟鹤堂正给尚九熙灌酒呢。“哎呦哥,你可消停会儿吧,不劳你费心了。”何九华这消息一发桌上除了尚九熙,其他人手机都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咋回事啊?”尚九熙喝的有点蒙。“没事九熙,可能是哪个学生吧。”孟鹤堂心虚的看了他一眼。“哦”尚九熙咂吧咂吧嘴也没管。 



         “十点了,我们该回去了九华。”栾云平拿起了自己的衣服。“对,对我们该走了,正好我们家航航刚给我发消息,他刚加完班顺路接我回家。”孟鹤堂也站了起来。“我怎么办啊,翔子也不在,你倒是有人接啊孟鹤堂。”张云雷扯了扯孟鹤堂的袖子。“磊磊我和航航送你。”孟鹤堂安抚的拍了拍张云雷的手。何九华一看就知道了,轻声说了句“孟鹤堂你个嘴大的。”“云雷师哥,咱俩一起走”尚九熙扯着张云雷不肯撒手,“九熙啊,师哥今天不住学校了,我回家一趟。你让九华送你昂。”“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孟鹤堂你给他喝了多少啊?”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这是想耍酒疯了吗………孟鹤堂吐了吐舌头“喝多好办事,喝多好办事。”说完就拉着张云雷跑了。何九华深吸一口气,栾云平一早就溜了。自己先去前台结了账才把尚九熙带走了。



           “放开,不用你扶着。”尚九熙很认真的看了何九华一眼,“你可得了吧,我放开你,你在睡这儿。”“不…..不用你…..我觉得我可以…….可以…….我很可以的。”何九华被尚九熙弄的哭笑不得,这小孩喝多了怎么傻了吧唧的。上一秒不还挺正常的吗。



         何九华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尚九熙弄到车上,没想到尚九熙一点不老实,对着何九华说“行行好吧,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滴家~园~呐~~~~~我是一只可怜的企鹅啊,企鹅。”“何九华,何九华,何九华”尚九熙扯着何九华的袖子疯狂的晃着,无奈何九华只好把车停到路边“哎,哎我在”何九华扶额“我给你唱个二人转吧,好不好我新学的”“嘎~~~~~你入学滴新书包,有人给你拿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动静怎么那么像孟鹤堂哭的时候呢? 


    

         “熙熙,你看看我,你喝多了,知道我是谁吗”何九华扳过尚九熙的脸让他看着自己。“你是?”尚九熙歪头看了一会“渣男!”啪的一声,何九华一个没防备结结实实的挨了尚九熙一耳光。“我艹”何九华被这一巴掌打蒙了,还没缓过神的尚九熙就抱着他的哭了起来“何九华,哇~~~~~哥,我恨你,你和别人跑了,你不喜欢我了。你故意伤我心啊,哇~~~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尚九熙放开了何九华“嗝~”“我去,这味”何九华一脸嫌弃,“哥,你真的是,你说你要是早点和我说我又不……….”上一秒还扯着何九华的脸深情款款,下一秒尚九熙就两手吊在何九华的肩膀上睡着了。何九华无奈的低头看看尚九熙,把他从自己身上扯下来,放在副驾。带回了自己家。






熙熙攘攘华灯初上  人生何其幸爱人在身旁❤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广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