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歪

是讲故事的人

大大猫

良堂


招灵体质堂X猫精良


请勿上升正主 不然拍死你!!!!!

       






      孟鹤堂坐在沙发上深吸了好几口气都没缓过来,躲在楼梯后面的周九良看着他哥要休克的样子好容易幽幽的憋出来一句:“哥你还好么?”“不好,闭嘴!”这边的孟鹤堂听到这句话差点炸了。

      


         周九良对天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的。刚和他孟哥对活,不知道怎么的两人就闹了起来。周九良一个没注意就被他哥压在身底下了,孟哥挠着他腰上的痒痒肉,搞得周九良虚掐着他哥的脖子小腿就蹬了起来。周九良连着半个月都在孟哥家也没变身,这一蹬起来就有点收不住了。孟鹤堂正闹着呢,噗的一下就掉进了一堆毛毛里。爬起来一看沙发上好大一只猫,都溢出来了……..

      


          周九良一看他哥满身毛毛的爬起来就知道自己变身了。连忙起来咚咚的跑到楼梯后面躲着怕吓到他哥。孟鹤堂一边清理着身上的毛毛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可是他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养起来的小孩怎么就成了一只XXXXXL号的橘猫了。

      


          抬头看了一眼躲在楼梯后面的猫,孟鹤堂到底还是心疼了自家小孩“出来吧,楼梯挡不住你……”周九良挪了一步漏出了大猫脸“内尾巴就别甩了,我后面花瓶挺贵买的,在给我cei了的。”默默把尾巴圈到身前的周九良不敢动了。孟鹤堂掐个小腰站在一只巨大的周九良面前细细端详着,好像还有点好看…….“能变成人吗现在”大大猫点点头,一下就变成的一头钢丝球的样子“这耳朵暂时收不回去,我有点控制不好自己。”周九良小声的说道。好吧,其实是妈妈说半兽人的样子特别可爱,周九良企图萌混过关。孟鹤堂看着两只动来动去的大耳朵还是没忍住rua了一下。周九良一下就定住不敢动了。“你怎么能是只猫呢?”“因为我爸爸就是猫”说完这句话的周九良简直想抽自己,捧什么哏呢搁这。孟鹤堂实实在在被噎狠了这一下。

      


        “哥,你别动昂。”周九良没头没尾的丢了这么一句就跑向窗口。“哎,航航你,我擦航航你别想不开,哥不害怕,你回来别跳窗!!”这边周九良身子半挂外面,解决了几个挂在他哥窗口的阿飘。“哥你说啥?”“周航!你干什么的这是?没事跳什么窗啊。疯了吧你,我就害怕一下你就不活了?你是不是有病!”“啊?”周九良一脑袋问号“把窗户关上给我进来!”孟鹤堂着实被自家小孩吓得不轻。这是不是作死吗?还跳窗。

       


         进来后的周九良被他孟哥突突突的训了一顿。“孟哥,你嘴皮子真溜道。”给孟鹤堂气的,合着自己说这么一顿小孩一句没听“周九良,你告诉我你跳的是哪门子窗户!!”“啊,我没跳窗”“那你刚才冲去窗口是干嘛”“昂,你说这事啊哥。”周九良伸手遮住他哥的眼睛“把眼睛闭上。”虽然莫名其妙但还是照自家小孩说的做。周九良单手结印在孟鹤堂眉心轻点,留下了一颗嫣红的眉心痣。“哥记着,待会害怕就闭上眼睛,剩下的交给我。眼睛睁开吧”周九良拉着孟鹤堂到窗口,到底是怕吓到他哥,这手好一会才放下。“艹”周九良刚把手放下,孟鹤堂就一转身拱进周九良怀里。好一会才瓮声瓮气的问一句“刚才那是什么。”“都是死不瞑目的鬼魂。”

        


          孟鹤堂了然。自小自己就爱招不干净的东西,所有来看过的算命先生都说自己体质太干净。这些东西要是碰自己一下投胎的时候都会投个富贵人家,一生无忧。所以他们来找自己完全是作为鬼的本能。只是他没想到一直是自家小孩再给自己解决麻烦。“你这样多久了”“还没和你搭档的时候,有一次演出和你睡一个屋,半夜一睁眼吓我一跳。”“然后呢?”“然后就一直到现在………”“谢谢你啊航航,他们很危险吧………”“为了哥没事,还有哥,你不用谢我,为喜欢的人做事我很高兴。”这边的孟鹤堂听到这句话还在发愣,周九良就变成小奶猫的样子跳到孟哥身上装自闭,末了还抬起头舔舔他哥的下巴。




半年后


   


        “周九良!!!!你怎么还在长!!”孟鹤堂从洗手间跑出来心疼的看着刚买了不到两个月的床 又双叒叕 被周九良本体压坏了。这已经是两人在一起不知道换的第几个床了,家具城的导购现在看俩人的眼神的都不对了。周九良也没想到,本以为他哥大清早去洗漱了它能变成本体在床上蹭蹭,没想到最近吃太多把床压坏了…………“哥~”周九良看到孟鹤堂出来立马变成半兽人状挂在他哥身上。周九良半兽人的样子简直长在了孟鹤堂的萌点上。所以……收拾收拾短命的床,下午再去买吧。

     



        看着清早的阳光洒在任劳任怨的孟哥身上,周九良觉得他哥孟小仙儿的外号真不是白叫的。孟哥真好看~周九良身后的尾巴都快甩成直升机的螺旋桨了“不洗漱就给我过来干活,周痴汉。”

   


小番外

      


         周九良这两天不太好………因为孟鹤堂想搬去农村了。“东北人睡炕,我就不信你还能把炕压坏了!!!实在不行你给我睡地上,我就不信你能给地球睡穿了!!!”孟鹤堂最近不论周九良怎么哄他,就是这一句。

      


         这事得起因贼逗,因为周九良居然还在长。孟鹤堂的钱包实在受不了三不动就换床,而且还受不了家具城导购一副高深莫测的年轻就是好的表情了。于是孟鹤堂把自己复式小公寓的楼上收拾了一下,准确来说就是把楼上的床丢了,书架搬下来,空出整个楼上给周九良作妖。一 三 五 七本体睡楼上,二 四 六变人他俩一起睡。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周九良能长到把楼上给睡塌了!!!!!!也只能庆幸当初孟鹤堂买这个小复式的时候是整个小区的最后面一栋楼,暂时没啥居民………“哥,咱俩换个别墅吧 ,我睡一楼。”“哪里还有钱买房,钱都给你买床了,还有修房子”孟鹤堂一脸幽怨。他到也想过不许周九良变本体,可是那样太没有猫权了,出差在外不能变本体就算了,回了家还不让人家舒展舒展不太好吧。所以自己养大的崽自己受着吧。


         心好累,戳戳周九良示意他变成本体。然后孟鹤堂咣叽倒在周九良的本体上,大大猫和人形不同,毛毛上永远都是暖乎乎的太阳的味道特别幸福。

   


       换房子什么的操心事让周九良挣钱去吧,他现在只想躺在大大猫的身上做一条咸鱼孟。

       

         幸福~





         渣渣文笔,开心就好昂各位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广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