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歪

是讲故事的人

王不见王(1)

南甜 


张九南饰赵国第一剑客

樊霄堂饰赵国第一男妓


何尚打酱油

何九华饰前赵国第一剑客

尚九熙饰流放男奴


                请勿上升正主





“帮帮我……”跪在地上的人眼里噙满了泪水,可还是能从人群的缝隙中一眼锁定张九南。

张九南眯着眼看眼前的一幕,荷儿苑里的头牌此刻正披着一件宽大的袍子,内里没来得及衬一件衣服,被一群妇人围在大厅的正中央。外袍被扯得七零八落,老鸨在一旁急的直跺脚也不敢上前。这些妇人都是京都有头有脸的人,如果把他们跟往常那些嫖客一样赶出去,那这荷儿苑也甭想要了。

事情怎么会闹到这个地步,樊霄堂也不知道。他是被卖到这儿的,妈妈花了六七年的功夫才把他调教的如此完美。从月初开始,荷儿苑头牌的初夜拍卖消息就沸沸扬扬的传满了整个京都,男男女女都来围观。

荷儿苑的头牌可是太出名了,有人一掷千金求他一舞,那艳丽的幔子里却伸出一只漂亮的手出来丢了个帕子。那帕子奇香阵阵,怎么掩盖都掩不下去。害的那位老爷被自家夫人罚睡了了十天的偏房,可把京都的这些百姓乐坏了。

“帮帮我…….”樊霄堂认得那个隐在柱子后的男人,他是赵国第一剑客,眼下只有他能帮自己,可那人却头也不回的走向大门。

………算了,樊霄堂后腰被人使劲踢了一脚,顺着劲他又滚到了人群的另一侧。

“住手!”一声暴呵从门口传来,众人纷纷看向门外“御赐令牌在此,见此令牌如圣驾亲临,跪下。”

 皇城根儿下,这些命妇怕的恐怕也只有皇家了吧。众人哗啦啦的跪了一地也无暇顾及樊霄堂了。

樊霄堂趁着这档口抬头一看,刚刚明是要出门的人不知怎的拐个弯儿又回来了。

老鸨被张九南示意带着樊霄堂回房间,樊霄堂都没来得及梳洗就趴在窗口听着张九南说那一堆冠冕堂皇唬人的话。

 

 

“我的小祖宗哎”老鸨关完门回身就看着樊霄堂趴墙角“你还不快去洗洗。”

“妈妈怕什么?”樊霄堂把外袍丢到地上就滚上了床“妈妈我累了,先歇下了。”说着就放下了床边的幔子钻进了被窝。

“你这孩子,身上上没伤着啊,让妈妈给你看看,好擦药”

“不用不用,睡了睡了”

不管老鸨怎么哄,樊霄堂都不肯出来梳洗也不擦药。老鸨没辙,只能掏出随身带着顶好的金创药放在了桌上。

中午的时候小厮过来敲门,说是妈妈吩咐了厨房,给樊霄堂做了不少好吃的东西。没成想樊霄堂连门都没让小厮进。老鸨看着送回来的枣团子和琥珀核桃愁的头疼。

 

在樊霄堂还不理人的功夫,他屋子里的窗棂被拍的扑棱直响。推开窗,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张九南?”

“认识我啊,那还不让我进来。”张九南蹲在栏杆上拎着一包东西飘着甜甜的香味。

“进来吧”樊霄堂诧异着这人的自来熟。

“不哭了?还光着身子不怕生病啊。呦,这身上伤的还没擦药呢吧”张九南把樊霄堂拖到桌子旁坐定“我给你擦药”

屋子里安静的让人尴尬“内个,谢谢你帮我解围……”

“不用谢我”张九南轻轻地吹着上药的地方 “再者说了,那些命妇总要有人教训”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还拿着令牌?”

“我总不能让人看见堂堂赵国第一剑客逛青楼吧,我这名声还要不要了。”樊霄堂咂么咂么嘴,不知道怎么接话。

“本来我吓唬完那些命妇就想走正门进来的,但是老鸨说你睡下了不让我打扰。我约莫你该醒了就直接走窗了。”

“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他们到底为什么欺负你啊?”张九南拍拍樊霄堂的背示意上好药了

“想听啊”樊霄堂跑到屏风后找衣服咯咯的笑着“跟你说说也无妨。”穿好衣服,梳洗打扮一番,樊霄堂才出来。

“月初的时候妈妈就放出消息要拍卖我的初夜,但迟迟没有公布准确时间。就有很多人每天跑到荷儿苑打听消息。那些命妇也是拼了命的给妈妈塞钱想见我一面。昨日,妈妈设了宴,让我在楼上站了一会,好让那些好色之徒见见,估计是没通知那些命妇吧。今儿个就闹过来了。”

边和张九南说着话,樊霄堂一边泡着茶“尝尝吧,上好的龙珠。”

张九南接过杯子抿了口茶“不错”

“这可是陈太傅送来的呢”樊霄堂喝着茶笑的见牙不见眼“搁这看到的可比外面多多了”

“你指什么?”张九南看着坐在对面的人把玩着一块不错的羊脂玉。

“人和事啊,如果有人想求哪个大人办事,还不如直接到这荷儿苑找人更方便。”

张九南看着眼前这人,还是个孩童的模样“哎,你多大?”

“十六了”

张九南把带来的纸包打开推过去“给你带的好吃的,小孩”

“切”樊霄堂不理他,把纸包拽来看看有些什么

张九南待了好一会,看樊霄堂没什么过激反应才走,还对樊霄堂说了句我会再来看你的。

 

又过了半月,樊霄堂的初夜拍卖完也开始正常接客了。送走了一个客人,樊霄堂躺在床上缓神,张九南没打招呼直接从窗户翻了进来。

“你这….”张九南刚进来就看到樊霄堂光着身子躺在床上,身上满是欢爱的痕迹

“你怎么来了?”樊霄堂哑着嗓子没看他

张九南没说话,从屏风上拿了件衣服丢给樊霄堂盖盖身子

“怎么了啊,大侠?”樊霄堂披着衣服从床上下来,环着张九南的腰身气吐如兰

“小屁孩,你别闹”张九南伸手把樊霄堂的胳膊从自己身上拿下来

樊霄堂笑着走到屏风后面擦洗身子“你来干嘛?”

“没干嘛,我还是下次再来吧”张九南跟无头苍蝇似的拱出去

樊霄堂坐在浴桶里扯着嗓子喊他“你下次走门进来,我请你吃饭”也不知道这人听没听见。


         惯例:不许白嫖 乖乖点赞  最好三连 爱你们


          ❤❤❤❤❤❤❤❤❤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广歪 | Powered by LOFTER